安卓清理君v3.3.3高级版

安卓清理君v3.3.3高级版

软件介绍安卓清理君可以帮助你清理手机的垃圾文件、管理存储空间的文件、让你的设备更加整洁。做一款纯净的清理应用,大家一起来贡献垃圾规则,一键消灭手机垃圾。已由@耗子 解锁高级版!软件截图更新日志2022.07.03 v3.3.3优化:多任务清理新增文件安全防护优化:垃圾...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安卓清理君可以帮助你清理手机的垃圾文件、管理存储空间的文件、让你的设备更加整洁。做一款纯净的清理应用,大家一起来贡献垃圾规则,一键消灭手机垃圾。已由@耗子 解锁高级版!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7.03 v3.3.3优化:多任务清理新增文件安全防护优化:垃圾回收站支持查看文件大小,更加便捷优化:垃圾回收站自定义存放目录优化:文件判断速度优化:暗黑模式弹窗显示优化:修正操作步骤,提升用户体验修复:一些已知错误2022.03.16 v3.2.2新增:100多条新的文件规则优化:不支持直接删除重要文件,防止误删修复:某些机型的扫描速度修复:几个多线程可能引起的崩溃2022.01.19 v3.1.6修复了好几个潜在的BUG建议全体用户升级!新增:高级版协助恢复功能功能修复:某些机型可能出现的问题修复:读取垃圾文件数据可能出现的崩溃修复:多线程可能出现的崩溃修复:遍历文件可能出现的崩溃优化:支付渠道回调结果稳定性优化:多任务清理完成提醒、触感优化:列表滑动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3/176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