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变革时代的6项职业素养

企业变革时代的6项职业素养

课程介绍本课程分为3个篇章(个人修炼篇、团队协作篇、追求卓越篇),6个方向,24个主题,37节课,共计280分钟。 这是我15年在企业里复训率很高的课程,总结其精华而成。让你在学习后,掌握60个以上实际的工作方法:比如怎样准备工作汇报的附件?发送邮件标题该怎么...

课程介绍

本课程分为3个篇章(个人修炼篇、团队协作篇、追求卓越篇),6个方向,24个主题,37节课,共计280分钟。 这是我15年在企业里复训率很高的课程,总结其精华而成。让你在学习后,掌握60个以上实际的工作方法:比如怎样准备工作汇报的附件?发送邮件标题该怎么写?如何向大咖发自荐短信?……等等。我的很多学生,在学习后都获得了心仪的工作,获得升职,甚至签下订单。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LeQfEMdk5uoxAJALCdrrbg

天翼:https://cloud.189.cn/t/feqQreRbqAfq(访问码:6e1s)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msFAkaus5qm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4/1760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