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联盟:狂怒v34404.651中文版

铁血联盟:狂怒v34404.651中文版

游戏介绍《Jagged Alliance》重磅回归:全新打造的回合制战术、冒险元素以及著名的古怪雇佣兵! 故事设定于初版《Jagged Alliance》的20年后,玩家将揭开这部衍生作品,经历一场深入丛林地狱的公路冒险,挑战身心极限!游戏截图版本介绍v34404.651|容量7.07GB|官方简...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Jagged Alliance》重磅回归:全新打造的回合制战术、冒险元素以及著名的古怪雇佣兵! 故事设定于初版《Jagged Alliance》的20年后,玩家将揭开这部衍生作品,经历一场深入丛林地狱的公路冒险,挑战身心极限!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34404.651|容量7.07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1/08/190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