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阈限空间v1.3c中文版

超阈限空间v1.3c中文版

游戏介绍《超阈限空间》是由Pillow Castle制作发行的一款迷宫冒险游戏,在这个第一人称视角的离奇迷宫中,你可以利用纵深和透视的模糊性,探索超现实的幻想世界,解决看似不可能的难题。游戏截图中文设置OPTIONS-GAMEPLAY SETTINGS-LANGUAGE-中文(简体)版本介绍v1.3c...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超阈限空间》是由Pillow Castle制作发行的一款迷宫冒险游戏,在这个第一人称视角的离奇迷宫中,你可以利用纵深和透视的模糊性,探索超现实的幻想世界,解决看似不可能的难题。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OPTIONS-GAMEPLAY SETTINGS-LANGUAGE-中文(简体)

版本介绍

v1.3c|容量14.9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1/08/1900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