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者中文版 支持网络联机

先驱者中文版 支持网络联机

游戏介绍《先驱者》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太空科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地球发生灾难已不宜居,残余的人类通过宇宙飞船打算殖民外星重新扩大人类族群。 本作中,人类幸存者仅剩下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女主角是飞船舰长,另外两位则是性感彪悍的男性战士...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先驱者》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太空科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地球发生灾难已不宜居,残余的人类通过宇宙飞船打算殖民外星重新扩大人类族群。 本作中,人类幸存者仅剩下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女主角是飞船舰长,另外两位则是性感彪悍的男性战士,他们将在这个外星球杀出一条血路,现在的关键已经不是为了人类的新家园,而是先幸存下来。

游戏截图

启动说明

注意:SteamWork Fix 包括在内。怎么玩1- 游戏需要持续的网络连接。2- 关闭 Steam 客户端。如果未安装,请安装并关闭。3- Online-Fix 已被复制。 (当出现“错误 – 自我保护失败。错误代码:2”之类的内容时,您可能仍需要在顶部再次应用它)。4- 启动 Steam 并登录帐户5-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OUTRIDERS-Win64-Shipping.exe。6- 如果出现“Failed to initalize steam”错误,运行修复错误 Steam.url 文件,将启动演示安装窗口。在此窗口中,单击“取消”,或直接中断已开始的下载。7- 玩。

包含DLC

– OUTRIDERS WORLDSLAYER UPGRADE

版本介绍

v1.20|容量61.7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3/175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