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Tree快速搜索大文件v4.08便携版

WizTree快速搜索大文件v4.08便携版

软件介绍WizTree绿色版是一款用来管理和分析硬盘文件大型的软件。如果你在烦恼在硬盘中有哪些大文件占用空间,自己却不知道,你可以用WizTree来进行扫描。WizTree可以快速查找硬盘中大文件/文件夹,具有复制、删除等功能,仅支持NTFS格式分区,因为它直接读取硬盘的M...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WizTree绿色版是一款用来管理和分析硬盘文件大型的软件。如果你在烦恼在硬盘中有哪些大文件占用空间,自己却不知道,你可以用WizTree来进行扫描。WizTree可以快速查找硬盘中大文件/文件夹,具有复制、删除等功能,仅支持NTFS格式分区,因为它直接读取硬盘的MFT文件,整个扫描过程会完全绕过操作系统,所以这个小软件的扫描速度和同类工具相比,是非常快的。

软件截图

2022-07-03_143451.png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3/1759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