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工程师修炼之道》

《Web前端工程师修炼之道》

书籍介绍你是否也曾想过自己创建网页,但却苦于没有经验?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习吧!本书由浅入深地讲解了Web设计的一些重要概念、基本原理,以及HTML、CSS和JavaScript的具体使用方法与技巧。当你读完本书后,将会掌握创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多列页面的技巧。《Web前端工...

书籍介绍

你是否也曾想过自己创建网页,但却苦于没有经验?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习吧!本书由浅入深地讲解了Web设计的一些重要概念、基本原理,以及HTML、CSS和JavaScript的具体使用方法与技巧。当你读完本书后,将会掌握创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多列页面的技巧。

《Web前端工程师修炼之道(原书第4版)》将帮助你学习如何使用最新技术、最佳实践经验,以及当今的Web标准,其中包括HTML5和CSS3。每章都提供一些练习和小测验,帮助你了解不同的技术,巩固你对重要概念的理解。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OxadYZh5o5sKdzbPpvuIpg

天翼:https://cloud.189.cn/t/V3ymEfm2ERba

蓝奏:https://xiaodao.lanzout.com/iUOupynznyj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4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