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无线中继最稳的Wavlink固件

K2无线中继最稳的Wavlink固件

最近出门在外出租房的信号不是很好,随手试了下隔壁的WIFI,网速不错,所以就想中继下使用,这样就避免了自己拉一条宽带。手里有一台newifi mini这个路由现在十几块钱,中继很稳定,性能还行,但是信号稍差点,所以想着换个路由器,以前在家有台K2还是不错,拼多...

最近出门在外出租房的信号不是很好,随手试了下隔壁的WIFI,网速不错,所以就想中继下使用,这样就避免了自己拉一条宽带。

手里有一台newifi mini这个路由现在十几块钱,中继很稳定,性能还行,但是信号稍差点,所以想着换个路由器,以前在家有台K2还是不错,拼多多买一台20块。

到货后发现各种固件都无法中继,一直连不上wifi

在恩山发现这个固件,简单方便,信号好,简洁。

固件下载:

默认IP地址:192.168.10.1
登录密码:admin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4/24/191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