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A易安卓如何安装elb和文件夹类库

E4A易安卓如何安装elb和文件夹类库

前面爱游分享了一个E4A的类库合集(易安卓e4a类库合集),然后可能有些人不会使用,一直有人加爱游的微信问如何使用,今天爱游就来说说如何使用这些类库。一般说来就类库分享都是已下面的这2种形式 elb格式的类库 文件夹形式类库先说说第一种类库...

前面爱游分享了一个E4A的类库合集(易安卓e4a类库合集),然后可能有些人不会使用,一直有人加爱游的微信问如何使用,今天爱游就来说说如何使用这些类库。

一般说来就类库分享都是已下面的这2种形式

  1. elb格式的类库
  2. 文件夹形式类库

先说说第一种类库的安装方法:

1.elb格式的类库

首先打开e4a,在顶部菜单栏找到工具–安装类库

选择要安装的类库,然后点打开即可。

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需要重启E4a,就可以找到你安装的类库。

2.文件夹形式类库

只需要找到自己安装e4a的目录里面的的libs文件夹,如下:

文件夹形式的类库复制到libs文件夹即可:

把这个复制进e4a的目录里面的的libs文件夹里面即可,安装完成。

同样的需要重启e4a,就可以找到这个类库。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17/20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