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自带下载管理VIP加速教程

MIUI10自带下载管理VIP加速教程

大家都知道MIUI的自带下载管理可以绑定迅雷帐号实现VIP加速下载,今天爱游就给大家带来的是如果免费使用VIP加速。爱游今天要分享两个方法,都是爱游亲测真是有效的。MIUI10目前爱游知道三种方法可以使用VIP加速功能1.反编译下载管理APP修改2.氪金(0...

大家都知道MIUI的自带下载管理可以绑定迅雷帐号实现VIP加速下载,今天爱游就给大家带来的是如果免费使用VIP加速。爱游今天要分享两个方法,都是爱游亲测真是有效的。

MIUI10

目前爱游知道三种方法可以使用VIP加速功能

1.反编译下载管理APP修改

2.氪金(0.1元)

3.氪金(官方充值)

以上三种方法第三个就不说了,你们都是最优秀的网友知道那里能充值。

现在就一一说下第一种和第二种

反编译下载管理APP修改

准备工具:MT管理器,或APKDB等反编译修改工具即可

1、提取DownloadProviderUi.apk

路径:/system/priv-app/DownloadProviderUi/

未合并odex用户请自行合并

2、使用MT管理器查看apk

并用Dex编辑器++打开classes文件

3、搜索.method public isFake()Z 并打开

并将如图所示代码

修改为:

const v0, 0x0

return v0

修改后如图:

4、同样,搜索.method public isVip()Z(也就是下一个method方法)和上面一样,将如图所示代码

修改为:

const v0, 0x1

return v0

修改后如图:

5、一路保存即可,最后替换到路径:/system/priv-app/DownloadProviderUi/,当然你可以做成magisk模块,防止翻车。

效果如图:

加速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下面说说第二种方法

2.氪金(0.1元)

这个方法最简单,没有修改APP那么麻烦,爱游这里亲测用了至少一年

方法如下:

先去淘宝租一个迅雷帐号,然后进入下载管理绑定就行了,如果你运气不好购买到绑定过的,接着再买就是,一个帐号1毛钱,这种帐号一般都是店家自己开通的,所以一般来说店家都会自己续费。绑定店家是无法取消绑定的,只有你自己到下载管理器取消绑定,安心用吧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6/24/18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输入密码怎么看不了文章?
    ZCH-cici 2019-10-16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