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人器一个好玩的PC应用

喷人器一个好玩的PC应用

今天在逛吾爱时看见一位老哥发帖称自己在玩LOL时一直被喷,还喷不过,心态崩了 。故此写了个喷人器,爱游想说的是以后千万不要惹程序猿,你永远都想不到他会为你开发一个什么样的软件,老子游戏菜,嘴巴又不菜,不服就对喷。原理为左边的文本框每一行的内容...

今天在逛吾爱时看见一位老哥发帖称自己在玩LOL时一直被喷,还喷不过,心态崩了 。故此写了个喷人器,爱游想说的是以后千万不要惹程序猿,你永远都想不到他会为你开发一个什么样的软件,老子游戏菜,嘴巴又不菜,不服就对喷。

原理为左边的文本框每一行的内容置入粘贴板,然后再输出到指定窗口按一下回车,一般发送文本都是回车,原理代码很简单的小程序

前台应该是支持所有软件,调用的精益模块,后台调用的大漠插件,所以解压包下有两个大漠模块,想用后台模式请勿删除。

效果图:

前台模式测试图

后台模式测试图

1. lol怎么发所有人
只需要在你想发的内容前面加上 /all 即可 就是软件里面的每一行骂人话 前面加个 /all

2.增加配置文件问题

增加个配置文件也是本地读取txt里面的骂人话,还不如你自己网上找找骂人宝典,本地保存成为txt 每次使用复制粘贴到软件里面即可。

3.lol担心封号问题

据软件作者亲自试验,不要围绕对方亲属为半径疯狂输出是不会禁言的。

例如:你妈si了 你妈bisi 这种不行

我们用后台模式 F7 获取了游戏句柄 上面会提示 F8启动脚本

内容最好是以下这种的,设置时间为30秒一句 稳妥的一p

你打野就像cxk

你是在野区采灵芝给你妈妈呢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6/25/189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6

请先

  1. 这软件很给力估计对面会发疯
    什么礼物 2019-06-26 0
  2. 这个有意思,哈哈.
    613手赚 2019-06-26 0
  3. 入了的价值观众生丸
    lb741225 2019-07-01 0
  4. 汝我了我的事
    lb741225 2019-07-01 0
  5. 是不是有点邪恶呀
  6. 这么牛的神器,哈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