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AllBack v3.5.7.4580绿色版

StartAllBack v3.5.7.4580绿色版

软件介绍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AllBack准正式版发布!在任务栏上为Windows 11恢复经典样式的Windows 7主题风格开始菜单,主要功能包括:恢复和改进开始菜单样式、个性化任务栏、资源管理器等功能。软件截图更新日志https://www.startallback.com/2022.12.26...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Windows11开始菜单增强工具StartAllBack准正式版发布!在任务栏上为Windows 11恢复经典样式的Windows 7主题风格开始菜单,主要功能包括:恢复和改进开始菜单样式、个性化任务栏、资源管理器等功能。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https://www.startallback.com/2022.12.26 v3.5.7- 22H2:重新着色了导航按钮- 22H2:支持切换触摸键盘任务栏按钮- 22H2:个人文件夹不再在此计算机文件夹下打开- 22H2:修复了彩色探险家标题栏- 22H2:修复了触摸优化行为不当- Beta:恢复Win+N,Win+A Hotkeys- 深色模式预览窗口用于文本文件- 修复了3.5.6的工具提示问题最近更新:- 支持 Dev, Beta 最新预览版;全新经典资源管理器样式界面- 支持 Win11 22H2正式版 Windows 11 22H2 Build 22621- 资源管理器功能区, 命令栏, 其他元素现代化改造和重新设计

版本特点

破解免激活,无30天试用期,无哭脸水印!独家全面更新中文语言翻译,优化对齐简体中文字串剥离升级程序,无升级提示弹窗,去选项检查更新项采用原版7zSFX自解压形式重新打包,支持静默安装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12/27/188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