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青麦影视聚合v1.0.0纯净版

安卓青麦影视聚合v1.0.0纯净版

软件介绍青麦更接近于一个影视链接与聚合的网站,其本身不存储任何资源,首页显示的是热门影视推荐,在最上方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可以查找资源内容,因为 APP 本质上采用的还是跳转链接到第三方网页的播放形式,所以这种视频往往只能在线播放,无法离线到本地。软件...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青麦更接近于一个影视链接与聚合的网站,其本身不存储任何资源,首页显示的是热门影视推荐,在最上方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可以查找资源内容,因为 APP 本质上采用的还是跳转链接到第三方网页的播放形式,所以这种视频往往只能在线播放,无法离线到本地。

软件截图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12/27/188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