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文版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文版

游戏介绍《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会为RPG和怪猎粉丝提供独特的新体验,游戏包括丰富的故事线以及充满魅力的角色。玩家将在游戏中遭遇《怪猎》系列的各种怪兽,玩家可以和怪兽们建立强有力的关系,与怪物们进一步增进了解,提升它们的技能并和它们建立更加深远...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会为RPG和怪猎粉丝提供独特的新体验,游戏包括丰富的故事线以及充满魅力的角色。玩家将在游戏中遭遇《怪猎》系列的各种怪兽,玩家可以和怪兽们建立强有力的关系,与怪物们进一步增进了解,提升它们的技能并和它们建立更加深远的联系。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5.3|容量26.7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6/1768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