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流行声乐唱歌课程

零基础学流行声乐唱歌课程

课程介绍从小白到歌手的必备课程,怎么提升气息进阶气压培养,狗喘气你练对了吗,如何有结构有旋律进行综合模唱,建立心中的节拍器,带你了解音准的那些事儿,解决你一开口就总是破音的难题,带你实战热门歌曲。学习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Gwo-mobUd5WH...

课程介绍

从小白到歌手的必备课程,怎么提升气息进阶气压培养,狗喘气你练对了吗,如何有结构有旋律进行综合模唱,建立心中的节拍器,带你了解音准的那些事儿,解决你一开口就总是破音的难题,带你实战热门歌曲。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Gwo-mobUd5WHTsqt3Fouhw

天翼:https://cloud.189.cn/t/iYBvEbuAVZ73(访问码:5nsd)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bi1uSyfi2Dv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6/176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