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吧硬件检测工具箱2022.7

图吧硬件检测工具箱2022.7

软件介绍图吧工具箱(全名图拉丁吧硬件检测工具箱)是个免费开源绿色纯净的硬件检测工具合集,专为图钉及所有DIY爱好者制作,包含常用硬件测试和检测工具,月工JS必备.图拉丁工具箱硬件检测工具,免费无限制功能全免费.,适合保存一份到硬盘或U盘,方便日后使用。软件截图...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图吧工具箱(全名图拉丁吧硬件检测工具箱)是个免费开源绿色纯净的硬件检测工具合集,专为图钉及所有DIY爱好者制作,包含常用硬件测试和检测工具,月工JS必备.图拉丁工具箱硬件检测工具,免费无限制功能全免费.,适合保存一份到硬盘或U盘,方便日后使用。

软件截图

2022-07-05_105000.png2022-07-05_104815.png

更新日志

2022.071.工具、天梯图更新到最新版。2.界面引擎开始兼容高DPI模式。3.硬件检测引擎更换为极速版,检测速度大幅提升。4.添加了一个简易的显示器测试工具用于替换DisplayX。5.为一键烤鸡添加了GUI。6.修复BlueScreenView32位无法打开的问题。由于改动较大,可能存在的BUG也比较多,但大多数应该是不影响使用的。由于13代酷睿和40系显卡更新在即,所以预计2-3个月之后就会有新版本。

常见问题

1.使用浏览器或群文件都下载失败?工具箱安装包内包含Windows系统激活工具,会被大部分杀毒软件尤其是Windows10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当成病毒处理,因此在开启这部分杀毒软件的情况下可能出现无法正常下载、下载失败或无法完成下载的现象, 点此了解详情 。解决方法:建议下载之前暂时关闭杀毒软件,下载、安装完成之后再重新打开杀毒软件。 点此了解如何关闭Windows defender2.提示打开数据库失败、皮肤文件丢失且无法打开工具?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多是使用绿色版时未解压导致,也可能是由于工具箱权限不足导致。解决方法:将绿色版压缩包内所有文件解压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工具箱即可正常使用。3.有些工具打不开?多为缺少工具所需运行库导致,也有可能是工具版本与系统位宽不匹配导致。解决方法:建议下载并安装运行库合集、.net运行库后再尝试打开。此外32位系统应选择32位工具即可正常打开。4.硬件检测不准确或存在争议?工具箱收集的硬件信息均来自SMBios、WMI、CPUID,数据仅供参考,并不保证一定准确,请以实物为准。解决方法:建议使用工具箱内更专业的工具检测硬件信息。5.为什么有的工具是英文版?汉化版无法保证安全性,作者在收集、打包工具时会优先打包官方版 原版或未经修改的版本,这些工具官方可能并没有提供中文,因此工具箱内有一部分工具是英文版。解决方法: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或者通过百度、搜狗、404等搜索引擎搜索使用教程。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5/1767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