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windows下alt+tab键展示标签页的问题

Edge浏览器windows下alt+tab键展示标签页的问题

用的Edge浏览器,每次切换多任务的时候都会出现浏览器里面的标签,比如这样:搞得切换的时候经常出错,很烦躁。解决办法是在windodws系统设置里面找到多任务处理,将alt+tab改为仅打开的窗口就可以了.

用的Edge浏览器,每次切换多任务的时候都会出现浏览器里面的标签,比如这样:

搞得切换的时候经常出错,很烦躁。
解决办法是在windodws系统设置里面找到多任务处理,将alt+tab改为仅打开的窗口就可以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6/12/1694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