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look浏览器v5.5.0无广告

安卓Alook浏览器v5.5.0无广告

软件介绍iOS系统上口碑很好的Alook浏览器出安卓版了,这是一款三无产品:无推送,无新闻,无广告,毫秒级启动。具备4倍速播放、视频悬浮窗播放、视频下载、百度网盘下载、JS脚本、订阅广告过滤规则、开发者模式等功能。内置Adblock Plus,可选多语言规则和第三方规则...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iOS系统上口碑很好的Alook浏览器出安卓版了,这是一款三无产品:无推送,无新闻,无广告,毫秒级启动。具备4倍速播放、视频悬浮窗播放、视频下载、百度网盘下载、JS脚本、订阅广告过滤规则、开发者模式等功能。内置Adblock Plus,可选多语言规则和第三方规则,自动屏蔽侵入式广告,更多功能自行体验!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2.14 v5.5- 设置界面UI优化- 修复部分设备DLNA投屏失败的bug- 修复标签选择界面可能闪退的bug最近更新:- 适配Android 12- 隐私政策合规适配- 新增微信分享选项- 通用设置内支持自定义下载位置- 内置下载支持全部暂停/全部开始- 本地视频支持MKV/RMVB等格式- 支持网页和本地音视频DLNA投屏- 新增阅读模式主题色,沉浸式体验Alook浏览器支持Via浏览器轻插件JS脚本http://via-app.cn/#/tabBar/home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7/130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