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WPS Office v15.8.0高级版

安卓WPS Office v15.8.0高级版

软件介绍WPS Office,金山WPS移动版,使用人数最多的移动办公软件套件。独有手机阅读模式,字体清晰翻页流畅;完美支持文字,表格,演示,PDF等51种文档格式;新版本具有海量精美模版及高级功能。软件截图更新日志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n.wps.moff...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WPS Office,金山WPS移动版,使用人数最多的移动办公软件套件。独有手机阅读模式,字体清晰翻页流畅;完美支持文字,表格,演示,PDF等51种文档格式;新版本具有海量精美模版及高级功能。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n.wps.moffice_eng关于版本说明:WPS Office 区分为国际版和中国版,以及国内各手机厂商定制版国际版在Google Play发布,中国版在国内官网和各大应用市场发布。两个版本的用户账号不通用。现在所有版本高级功能及模板开始收费。2022.02.16 v15.8.01. 移动和复制:已支持移动本地文件;2. 阅读亮度:支持组件内设置亮度为自动跟随系统;3. 命名/重命名:更良好的反馈提示引导,帮助您正确的合法名称。最近更新:1. 画笔功能优化:表格和演示组件,入口交互显示优化。2. 截图设置:截图后可以进行设置方便保存或者分享。3. maxifs和ifna函数:新增支持maxifs和ifna函数。4. 支持设置脚注尾注编号格式:新增脚注尾注的编号格式设置、编号方式设置两项功能。

版本特点

by Balatan, GhostRider

    解锁高级版(要求:需要登陆任意账户才能解锁)﹂免广告,所有的高级功能及在线高级模板免费用﹂PDF工具含:PDF编辑、PDF签名、PDF提取等﹂PDF转Word、图片转PDF格式、保存为长图片﹂OCR、添加水印、合并文档、文档瘦身等功能禁用且删除了不必要的权限、服务、接收器、提供器清理不必要应用资源文件、压缩对齐优化、提升性能删除所有广告元素,自身免升级(因为是海外谷歌版)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7/130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