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读懂财务报表》

《一本书读懂财务报表》

书籍介绍无论你是企业管理层,是银行、咨询公司的工作人员,哪怕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会计专业学生,本书都能帮你实实在在地了解财报,迅速捕获财务报表中对自己最有价值的信息。清华大学会计系主任肖星老师向你点对点传输执教经验,用问答形式展示关于财务报表的扎实...

书籍介绍

无论你是企业管理层,是银行、咨询公司的工作人员,哪怕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会计专业学生,本书都能帮你实实在在地了解财报,迅速捕获财务报表中对自己最有价值的信息。

清华大学会计系主任肖星老师向你点对点传输执教经验,用问答形式展示关于财务报表的扎实干货与实战案例 本书让你3分钟掌握财务报表上的关键数据,5分钟实现简单的财务分析,10分钟利用财务信息做出正确决策。

总之,搞定财务报表,一本书就已足够。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Z3UFMVh8mM706vCV9YicfQ

天翼:https://cloud.189.cn/t/B3ARnu73ayMv

蓝奏:https://xiaodao.lanzoui.com/iXXiVww3wqf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4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