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道》找到你最需要的精神力量

《狼道》找到你最需要的精神力量

书籍介绍狼的生存,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地创造生存空间;狼的团体,就是在充满争斗的对手中组织强大的团队力量。狼性文化,顾名思义,是一种带有野性的拼博和竞争精神。本书从多方面对狼道、人道进行诠释,既是一本个人生存的智慧之书,又是一本关于团队管理之书...

书籍介绍

狼的生存,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地创造生存空间;狼的团体,就是在充满争斗的对手中组织强大的团队力量。狼性文化,顾名思义,是一种带有野性的拼博和竞争精神。

本书从多方面对狼道、人道进行诠释,既是一本个人生存的智慧之书,又是一本关于团队管理之书,更是一本企业发展应奉行的准则之书,你可以从其中找到你最需要的精神力量。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tv-Tvqrm8pcPlKi2aO67tw

天翼:https://cloud.189.cn/t/BrQzMbBbU3e2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Lr8MNo6Vxc4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4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