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册不可不看的心理学经典全集

20册不可不看的心理学经典全集

书籍介绍《性格心理学》性格的研究一直是心理学家感兴趣的课题,它也是过去60年来现代心理学的领域之一。在传统心理学中,性格分析的一些细枝末节被专门挑了出来,一些有趣见解也被拿出来公开讨论,但是主要的问题,即性格分析对于生活的深层意义,却很少被涉及。本...

书籍介绍

《性格心理学》性格的研究一直是心理学家感兴趣的课题,它也是过去60年来现代心理学的领域之一。在传统心理学中,性格分析的一些细枝末节被专门挑了出来,一些有趣见解也被拿出来公开讨论,但是主要的问题,即性格分析对于生活的深层意义,却很少被涉及。本书以“九型人格”系统为主线,以心理学中的“深层心理学”“性格心理学”的理论为基础,详细介绍了性格的特点、类型以及如何矫治性格缺陷等内容。全书语言通俗、案例生动、内容详实,是教人性格分析、性格养成的实用图书。

《原生家庭心理学》从心理学的角度,探讨原生家庭对子女造成的影响,以及子女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心理问题。从养育环境、恶毒语言、施暴行为、过度控制等角度剖析原生家庭之伤的同时,为受害者提供有效的自我蜕变、性格重塑方案。对于深陷原生家庭伤害以及将要在新生家庭中养育孩子的读者来说,这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手边书。

《社交恐惧心理学》介绍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交恐惧症,社交恐惧症的多种类型及形成原因,以及社交恐惧症与性格的关系;接下来从正确认知自我、关注内在信念等方面帮助患者重置恐惧思维,找到适合自己的社交方式;*后提出了克服社交恐惧的心理疗法与实践疗法,帮助患者走出恐惧后遗症,享受社交的乐趣。此外,书中每一章都有一个心理测试,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读懂自己、理解自己。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i1fUvjeZFAlaTspv4RsQhQ

天翼:https://cloud.189.cn/t/v2uqUnqm2yQj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k6E91g7iRkV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3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