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书藉重制版《加密与解密》

逆向书藉重制版《加密与解密》

《加密与解密》由看雪软件安全论众多高手共同打造而成,读者将从《加密与解密》中获得许多极具价值的技术,是专业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本书由网上资源重制而成,原文档477M,有水印,本重制版去除水印,页面污点清理,页面大小调整一致,页面倾斜校正,经整...

《加密与解密》由看雪软件安全论众多高手共同打造而成,读者将从《加密与解密》中获得许多极具价值的技术,是专业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本书由网上资源重制而成,原文档477M,有水印,本重制版去除水印,页面污点清理,页面大小调整一致,页面倾斜校正,经整理脱水后大小90M,查看效果更佳,方便你的阅读!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Sxq__xxbmInpNrKurKdq5Q

天翼:https://cloud.189.cn/t/myUFbmJZvMzq

蓝奏:https://www.lanzous.com/iazejha(不含配套光盘)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24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