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程序员必备:程序员的英语

高手程序员必备:程序员的英语

这本书内容摘自许多IT前沿技术类的文章,同时会配有相应的语法讲解,针对性比较强,主要是对IT开发从业人员会有有帮助,如果想以后读一些英文资料,把英语捡起来是肯定需要的,这本书主要会教你如何理解技术类英语的长句。百度:https://pan.baidu.com/s/1KXe0XbvAl8...

这本书内容摘自许多IT前沿技术类的文章,同时会配有相应的语法讲解,针对性比较强,主要是对IT开发从业人员会有有帮助,如果想以后读一些英文资料,把英语捡起来是肯定需要的,这本书主要会教你如何理解技术类英语的长句。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KXe0XbvAl8WCfDFKHI5S2w提取码:x6d6

蓝奏:https://www.lanzous.com/i9fzaqf 密码:x6d6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1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