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EUserv VS2-free 永久免费服务器定时自动续期

德国 EUserv VS2-free 永久免费服务器定时自动续期

德国 EUserv VS2-free 永久免费服务器因为申请的人太多,变成了需要每月手动续期的政策。但是,像爱游这么懒的人,当然是能自动就自动!所以呢,今天给大家分析下 EUserv 自动续期的教程,信息技术的发展,就是让计算机做这些重复的事情,不是吗?首先,进入...

德国 EUserv VS2-free 永久免费服务器因为申请的人太多,变成了需要每月手动续期的政策。但是,像爱游这么懒的人,当然是能自动就自动!所以呢,今天给大家分析下 EUserv 自动续期的教程,信息技术的发展,就是让计算机做这些重复的事情,不是吗?

首先,进入CokeMineEUserv_extend项目,点击右上角 Fork 按钮,变成自己的项目。

 

如下图所示,点击Settings设置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点击Secrets密码机密按钮,点击右侧New secret新建机密。

其中USERNAME表示你的 EUserv 邮箱账号,PASSWORD表示 EUserv 登录密码,若有多个账号,则使用英文状态(半角)逗号进行分隔。

USERNAME: 你的 EUserv 账户邮箱或 Customer ID,第二个账户
PASSWORD: 第一个账户密码,第二个账户密码

填写账号密码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上方菜单的Actions动作按钮,点击下面那个大大的绿色按钮I understand my workflows, go ahead and enable them,意思是“我了解我的工作流程,继续进行并启用它们”。

启动完毕后,再在菜单出点击Code代码页面,修改任意内容。为了稳妥起见,建议修改README.md这个关于项目的文件,恩,随意就好,加个句号或者删除个字都OK。

仓库内包含的 GitHub Actions 配置文件会在每天国际标准时间 0点50分。自动执行检查账号的脚本文件,如果检查到有需要续期的VPS,会自动续期。昨天就说过,EUserv 需要在到期前 10 天内才可以续期。OK,这样就可以实现给德国 EUserv VS2-free 永久免费服务器自动续期了,这样也不算辱没它那号称永久免费服务器。

最后,你还可以通过上方菜单的Actions动作按钮,进入项目进行查看脚本运行日志,可以看到服务器 Server ID 都是正确的,正在自动执行续期操作……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6/05/87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