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谷歌联盟pin码一直收不到应该怎么办

Google AdSense谷歌联盟pin码一直收不到应该怎么办

Google AdSense谷歌联盟pin码一直收不到应该怎么办,相信很多小伙伴申请过谷歌联盟AdSense的都知道谷歌发出来的PIN码我们基本收不到,遇到这类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很多小伙伴说直接不管了?如果三次你都没有收到那么谷歌会直接暂停你的广告,让你的广告账户直...

Google AdSense谷歌联盟pin码一直收不到应该怎么办,相信很多小伙伴申请过谷歌联盟AdSense的都知道谷歌发出来的PIN码我们基本收不到,遇到这类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

很多小伙伴说直接不管了?如果三次你都没有收到那么谷歌会直接暂停你的广告,让你的广告账户直接不能使用,所以PIN码这个东西很是麻烦。上次卡卡哥写道《由于操作不到导致PIN码输入三次我们应该怎么办》这篇文章,输错PIN码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三次我们的都没有收到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在线人工识别pin码

地址:点击进入

大家点击上面的地址进入,详细的看下面的这张图片

我们这里要注意的就是上面图片红色剪头哪里:这里是上传你之前填写收PIN码的地址,不是填写是上传截图证明你之前填写的地址是可以收到物件的。这里卡卡哥教大家直接上传你平时快递收货的截图就行。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1/03/06/847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