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下载神器磁力BT下载解析神器无视敏感资源

高速下载神器磁力BT下载解析神器无视敏感资源

最近发现很多好用的磁力软件都失效了,虽然黑科很稳但是收费。偶然在某公众号发现一个非常牛X的磁力软件。但是发现是引流圈钱的,显示前期免费,后期一波更新收费。发现最后都更新到一新闪存云的软件,试用了下确实牛逼。磁力下载速度杠杠的,还支持解析播放。那...

最近发现很多好用的磁力软件都失效了,虽然黑科很稳但是收费。偶然在某公众号发现一个非常牛X的磁力软件。
但是发现是引流圈钱的,显示前期免费,后期一波更新收费。发现最后都更新到一新闪存云的软件,试用了下确实牛逼。
磁力下载速度杠杠的,还支持解析播放。那就必须搞他。还好不是服务器验证,已成功搞定,无需登陆,解除付费限制,去除更新。
集磁力搜索下载解析播放一条龙服务,内置多条强大的磁力搜索引擎。速度秒杀迅雷。稳定2M+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6/25/70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