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极速下载工具Pandownload复活啦

百度网盘极速下载工具Pandownload复活啦

2020年4月15日,扬州网警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破获一起黑客攻击计算机系统案件,宝应网安远赴广东,抓捕“Pandownload”软件开发者,并查获手机、电脑等作案工具。以上就是Pandownload的终结,然后无数大神为此做出了许多的贡献,先有一键自动host,后有自动添加代理,...

2020年4月15日,扬州网警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破获一起黑客攻击计算机系统案件,宝应网安远赴广东,抓捕“Pandownload”软件开发者,并查获手机、电脑等作案工具。

以上就是Pandownload的终结,然后无数大神为此做出了许多的贡献,先有一键自动host,后有自动添加代理,现在就更牛逼了有一位Admirepowered的大佬直接修复了多用户管理,下载,除了不能搜索以外其它所有功能正常使用。

下载接口使用的是亿寻的接口,记住下载时选择接口,不然还是无法下载的

食用方式:下载上面的exe文件放入Pandownload目录运行即可(一劳永逸) 直接添加这个文件的快捷方式就可以直接打开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0/06/25/705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