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指定文件夹下所有的文件以及文件夹脚本

删除指定文件夹下所有的文件以及文件夹脚本

这个删除文件大家都会,但是如果我们需要经常删除一个固定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会很繁琐,每次都是打开文件夹,全选文件,然后删除,所以我们就需要用到脚本自动化的去删除,这样就可以减轻我们的疲劳度。以下代码复制到txt文本中,修改txt后缀为bat即可@ech...

这个删除文件大家都会,但是如果我们需要经常删除一个固定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就会很繁琐,每次都是打开文件夹,全选文件,然后删除,所以我们就需要用到脚本自动化的去删除,这样就可以减轻我们的疲劳度。

以下代码复制到txt文本中,修改txt后缀为bat即可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文件,请稍等......
del /s /q /f C:\Users\vipiu.net\Desktop\compress     --这里改成你需要删除的的文件夹路径
echo 文件清除完成!
echo. & exit

运行后会自动关闭cmd窗口,如果你不需要自动关闭cmd那么需要把

echo. & exit
修改成
echo. & pause
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9/26/26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