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kms功能最全的windows系统激活神器

microkms功能最全的windows系统激活神器

MicroKMS是一款小巧实用,绿色免费的MicroKMS激活工具。软件功能一目了然,支持激活系统、office、Visio等产品,操作方便,一键即可激活成功!从微软发布win8以来,针对win10、win8/8.1系统的kms激活工具层出不穷,但慢慢的可以用来在线激活的kms工具却销声匿迹了,...

MicroKMS是一款小巧实用,绿色免费的MicroKMS激活工具。软件功能一目了然,支持激活系统、office、Visio等产品,操作方便,一键即可激活成功!从微软发布win8以来,针对win10、win8/8.1系统的kms激活工具层出不穷,但慢慢的可以用来在线激活的kms工具却销声匿迹了,目前网络上的激活工具鱼目混珠,杂乱无章,这款在线 KMS 激活工具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用的。并非只有VL版的系统和office,才可以使用kms激活,零售版也可使用kms激活。

版本分类

win10

企业版、企业版G、教育版、专业版、家庭中文版以及后出的工作站版本等,

win8/8.1

核心版、专业版、企业版、预装版等,其中专业版又分为零售版和VOL版。

office2013/2016

标准版、专业版、专业加强版等,其中专业(加强版)也分为零售版和VOL版,

它们之间除了激活机制不同外,在功能上并无大的差别。

另外win8/8.1/10企业版均为VOL版。需要此款工具的朋友们可以前来下载使用。

在线杀毒扫描:

扫描地址:http://r.virscan.org/language/zh-cn/report/934b5c17c856a48b866ab48eb35107e9

如有能力爱游觉得还是请支持正版,

现在正版系统也不贵使用爱游博客专属的优惠码

<strong><span style="color: #ff0000;">vipiuwin10</span></strong>
专业版才348元家庭版248元还是比较便宜的。

购买地址:https://www.vipiu.net/go/win10/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5/16/18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