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写盘工具DiskImage绿色中文版

img写盘工具DiskImage绿色中文版

DiskImage是一款简单的IMG写盘工具,DiskImage支持软盘映像,硬盘映像写入以及制作映像等功能,操作简单,写盘必备img写盘步骤使用任意PE系统,或者直接在windows使用img写盘工具来对硬盘写盘。选择硬盘的时候要注意,必须选择Physical Disk来选择硬盘。可支...

DiskImage是一款简单的IMG写盘工具,DiskImage支持软盘映像,硬盘映像写入以及制作映像等功能,操作简单,写盘必备

img写盘步骤

使用任意PE系统,或者直接在windows使用img写盘工具来对硬盘写盘。

选择硬盘的时候要注意,必须选择Physical Disk来选择硬盘。可支持U盘、IDE硬盘、STAT硬盘、电子硬盘安装系统。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12/149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