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破限速Village v4.5.1去广告清爽手机版

百度网盘破限速Village v4.5.1去广告清爽手机版

前面有介绍几款百度网盘解除下载限速的软件,今天爱游介绍个手机版的,目前只支持安卓端ios需要越狱才行,出ios端不越狱版爱游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群晖安装三方不限速百度云网盘客户端百度云全速下载工具BaiduPCS-Go超好用的百度网盘下载工具PanDownload2.0...

前面有介绍几款百度网盘解除下载限速的软件,今天爱游介绍个手机版的,目前只支持安卓端ios需要越狱才行,出ios端不越狱版爱游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

群晖安装三方不限速百度云网盘客户端

百度云全速下载工具BaiduPCS-Go

超好用的百度网盘下载工具PanDownload2.04

百度网盘破解限速YunDownload2.1下载器

Village(原百度山寨云Village Cloud)是一款集网盘搜索功能于一体的第三方百度网盘安卓客户端。

– 网盘搜索功能,支持多种百度网盘搜索引擎;

– 支持查看、操作、分享、下载、搜索我的网盘文件;

– 支持私密分享自定义密码(中文也可,一个中文长度为3)

– 持文件批量重命名;

– 支持分享动态功能,可查看关注人的分享;

– 支持查看、取消我的历史分享;

– 支持多彩主题皮肤切换/夜间模式;

– 支持文件批量提取直接下载链接;

– 多账号管理,支持多帐号快速切换;

软件特色:

1、离线下载功能:VillageWeb版支持离线下载功能。已支持http/ftp/电驴协议/磁力链和BT种子离线下载。通过使用离线下载功能,用户无需浪费个人宝贵时间,只需提交下载地址和种子文件,即可通过Village服务器下载文件至个人网盘。

2、超大2T容量空间:Village提供2T永久免费容量。可供用户存储海量数据。

3、文件在线预览:Village支持常规格式的图片、音频、视频、文档文件的在线预览,无需下载文件到本地即可轻松查看文件。

4、视频在线播放:Village支持主流格式视频在线播放。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网络情况选择“清晰”和“原画”两种模式。山寨云android版、iOS版同样支持视频播放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观看视频。

5、在线解压缩功能:Village web版支持压缩包在线解压500MB以内的压缩包,查看压缩包内文件。同时,可支持50MB以内的单文件保存至网盘或直接下载。

本版特点:

★去启动页广告

★去除umeng服务

★删除一些可疑网址

下载地址:

网盘①:Village v4.5.1_Noad_z44zxdh.apk 

网盘②:Village v4.5.1_Noad_z44zxdh.apk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01/13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