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ToGif动图&动画录制编辑器

ScreenToGif动图&动画录制编辑器

前几天博主想制作几个动图百度N多个制作gif动态软件都不理想,理想的又是收费软件,找了半天发现ScreenToGif这个开源软件真的不错,还是免费的,喜欢制作动图及gif录屏的可以试试绝对强大。软件介绍:1.ScreenToGif是一个便携式,单个可执行和非常小的...

前几天博主想制作几个动图百度N多个制作gif动态软件都不理想,理想的又是收费软件,找了半天发现ScreenToGif这个开源软件真的不错,还是免费的,喜欢制作动图及gif录屏的可以试试绝对强大。

软件介绍:

1.ScreenToGif是一个便携式,单个可执行和非常小的应用程序,仅 660KB!

2.免费和开源的应用程序,没有任何广告!

3.3 种方式录制您的内容:屏幕,摄像头和白板。

4.一个强大的编辑器!您可以编辑录制,甚至编辑其它来源的 GIF。

5.您可以导出为 GIF,视频或另存为项目以后进行编辑。

6.一个干净,一致的界面,由 WPF 提供支持。

7.超过 18 种不同的语言。自动检测系统的语言,默认为英文。

8.可以更改录像机的颜色。

软件支持:

Windows 7及以上版本

.Net Framework 4.6.1及以上版本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NickeManarin/ScreenToGif/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2/15/10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