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SL证书申请

免费SSL证书申请

前面爱游介绍了Let’s Encrypt免费ssl证书申请。如今ssl是大势所趋是未来所有网站都必须有的,但是目前ssl证书价格对于我们这种小网站来说基本是买不起的,所以这里爱游分享几家可以免费申请ssl的地址。1.Alwaysonssl是由CertCenter颁发的,RootCA是Digicert的...

前面爱游介绍了Let’s Encrypt免费ssl证书申请。如今ssl是大势所趋是未来所有网站都必须有的,但是目前ssl证书价格对于我们这种小网站来说基本是买不起的,所以这里爱游分享几家可以免费申请ssl的地址。

1.Alwaysonssl

是由CertCenter颁发的,RootCA是Digicert的,德国的一个商家与这两位大佬合作颁发的。可惜只有半年有效期。支持@和www。

地址:https://alwaysonssl.com/issue.php

2.Encryption Everywhere

这个是Symantec收购的Digicert安全业务的一部分,但是是由Digicert颁发的,支持@和www。一年有效期

地址:https://common-buy.aliyun.com/?spm=5176.2020520163.cas.1.zTLyhO&commodityCode=cas#/buy

3.Alphassl

这个是正宗的GlobalSign的证书,而且支持通配符。据说是Singlehop颁发给用户的,大佬建了个站当做福利。需要爱国。一年有效期。

地址:https://ssl.ni-co.moe

4.Trustasia

Trustasia大家应该比较了解,Digicert的CA。那我就发个不用实名就能拿到的网站吧。支持@和www。一年有效期。

地址:https://freessl.com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2/10/100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306
    leeyishion 2018-12-26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