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盒子SX05RE使用指南

Q5盒子SX05RE使用指南

SX05RE是专为S905盒子开发的游戏系统,它是基于Lakka系统二次开发的。

4 SSH,你不得不学的小技巧

4.1 SSH连接

注:原文是树莓派 CLUB论坛的一个帖子,根据 SX05RE有所改动。
首先,“什么是 SSH”,初次接触 Linux的用户肯定会问?抛开理论不说,我们看下图。

SSH实际就是通过网络直接命令行控制 Linux系统的一种方法。(这里指的网络,可以是局域
网甚至是互联网,只要 PC机能 ping通 SX05RE的 IP,SX05RE上也开了 SSH的服务,那么 PC机就
能通过 putty这个程序去控制树莓派系统。)
绿色版解压后双击:(实际这是一个套非常有用的 linux小工具合集。这里,我们主要用 putty.exe
这个程序)

然后输入 S905盒子的 IP地址:

再点击打开。
第一次打开会有一个对话框,一定选择“是 YES”,今后登录就不会跳出这个警告框!

Login as:输入 root
Password: 输入 sx05re
注意:这里输入密码,你打任何字母,都不会以*号显示出来。实际上 Linux大部分输入密码的
时候。都会看不到*号的产生。这里慢慢打对每个字母,然后回车就行了!
最后我们就登录进来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5/22/4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