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盒子SX05RE使用指南

Q5盒子SX05RE使用指南

SX05RE是专为S905盒子开发的游戏系统,它是基于Lakka系统二次开发的。

1.6开始游戏

相信到此,你已经玩上游戏了。HAPPY FUN.

1.7关机

关机时不要直接拔电源,那样会损坏 SD卡的系统。正确的方法是 ES界面里按 START
弹出菜单,选择 SHUTDOWN关机。

1.8其他常见问题

如何为每个主机/游戏设置专属的按键设定

1.开始游戏。
2.按 SELECT+START(空白镜像为 L3+R3)弹出菜单。
3.依次选择快捷菜单(Quick Menu)->控制(Controls)。
4.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变按键映射。
5.如果想保存当前主机的按键设置,则选择 Save Core Remap File,这样以后该主机所有的
游戏都是按照当前设置的键位走;如果只是想让当前设置的键位仅对当前玩的游戏有效,就
选择 Save Game Remap File。
6.按 SELECT+START返回游戏继续玩,或者退出游戏。

如何开启滤镜

1.开始游戏。
2.按 SELECT+START(空白镜像为 L3+R3)弹出菜单。
3.依次选择快捷菜单(Quick Menu)—>Shaders效果。
4.把 Shader渲染遍数(Shader Passes)从 0改成 1;Shader #0选择适合的滤镜;Filter为选
择过滤方式,如果选择的是扫描线滤镜,此处建议选择 Nearest以增加锐度;Scale可根据实
际需要选择 2x或者其他数值。

5.选择 Apply Shader Changes使滤镜生效。

6.按 SELECT+START返回游戏继续玩,或者退出游戏。

↑RGUI状态下的滤镜设置画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5/22/4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