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手机WAP版百度网页广告

去除手机WAP版百度网页广告

首先你需要一个带有广告过滤的浏览器,这里推荐使用米侠浏览器或是via浏览器,这两个浏览器都是带有广告过滤的。米侠浏览器下载:https://www.coolapk.com/apk/mixiaba.com.Browservia浏览器下载:https://www.coolapk.com/apk/mark.via效果图如下:...

首先你需要一个带有广告过滤的浏览器,这里推荐使用米侠浏览器或是via浏览器,这两个浏览器都是带有广告过滤的。

米侠浏览器下载:https://www.coolapk.com/apk/mixiaba.com.Browser

via浏览器下载:https://www.coolapk.com/apk/mark.via

效果图如下:

规则如下: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食用方法:

米侠浏览器:

打开浏览器→打开百度(www.baidu.com)→长按下面的新闻广告,点击标识广告,然后确定→设置→高级→管理自定义广告规则→点击刚刚添加的规则,复制上面的规则进去→点编辑。

以上就是米侠浏览器的方法

via浏览器:

打开浏览器→设置→通用→广告标记→点右上角的+→地址填写www.baidu.com,标签填写上面的规则搞定。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5/21/4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