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的管理训练20集

数字化时代的管理训练20集

课程介绍数字化时代企业更需要组织学习,巨变的环境下,未知大过已知,只有学习者掌握未来,管理的核心是激活人。要让企业具有组织学习力,从而变得更有成长性。正和岛·首席管理学家陈春花老师带领你快速驾驭数字化管理的前沿模式,轻松抓住管理的命脉,提升企业经营...

1.png

课程介绍

数字化时代企业更需要组织学习,巨变的环境下,未知大过已知,只有学习者掌握未来,管理的核心是激活人。要让企业具有组织学习力,从而变得更有成长性。正和岛·首席管理学家陈春花老师带领你快速驾驭数字化管理的前沿模式,轻松抓住管理的命脉,提升企业经营力,让提质增效。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5/15/1922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