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摄影25级人像后期精英班

蚂蚁摄影25级人像后期精英班

课程介绍这门人像后期课程将向学员介绍如何使用工具对人物照片进行调色、修复皮肤瑕疵、润饰肌肤等技巧,同时也将讲授关于剪影/曝光和特殊效果的技术。通过本课程,学生们将能够提高自己的后期处理水平,为自己的人像作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效果。学习地址百度:http...

2.png

课程介绍

这门人像后期课程将向学员介绍如何使用工具对人物照片进行调色、修复皮肤瑕疵、润饰肌肤等技巧,同时也将讲授关于剪影/曝光和特殊效果的技术。通过本课程,学生们将能够提高自己的后期处理水平,为自己的人像作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效果。

学习地址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3/05/07/192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