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1v0.384.34终极版

真人快打11v0.384.34终极版

游戏介绍《真人快打11》将有全新的自定义角色模板功能,能让你自定义战士,打造完全属于你的角色。全新图形引擎将细腻呈现每个碎颅爆眼的精彩时刻,让你如同身历其境般地体验每个细节。伴随着一直以来脍炙人口的电影剧情模式,再加上一众全新以及重磅回归的经典战士...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真人快打11》将有全新的自定义角色模板功能,能让你自定义战士,打造完全属于你的角色。全新图形引擎将细腻呈现每个碎颅爆眼的精彩时刻,让你如同身历其境般地体验每个细节。伴随着一直以来脍炙人口的电影剧情模式,再加上一众全新以及重磅回归的经典战士,在推出25周年之际,《真人快打》这部史诗系列将迎来新高峰。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0.384.34终极版|整合全DLC|容量108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12/28/189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