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 2022 v22.11.2556绿色版

XMind 2022 v22.11.2556绿色版

软件介绍XMind 2022中文破解版(XMind思维导图2022)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软件,为激发灵感和创意而生.在国内使用广泛,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思维管理,商务演示,与办公软件协同工作等功能.XMind中文版采用全球先进的Eclipse RCP软件架构,是集思维导图.头脑...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XMind 2022中文破解版(XMind思维导图2022)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头脑风暴和思维导图软件,为激发灵感和创意而生.在国内使用广泛,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思维管理,商务演示,与办公软件协同工作等功能.XMind中文版采用全球先进的Eclipse RCP软件架构,是集思维导图.头脑风暴,脑图,心智图,模板图库一体的可视化效率工具.

软件截图

2022-10-20_094151.png2022-10-20_094327.png2022-10-20_094726.png

更新日志

xmind.cn/desktop/release-notes/2022.12.23 v22.11.2556-修复老文件在重复操作彩虹分支勾选项时报错的问题。-新增连续包月订阅;-新增我的智能配色方案;-新增投稿至图库功能;-骨架和配色方案交互调整;-支持在画布空白处的右键菜单中折叠/展开所有分支;-优化了直线联系的绘制;-优化了 ZEN Mode 深色模式下的公式预览体验;-优化了导出并覆盖同名文件失败时的提醒;-优化了加密文件的本地预览图;-优化了导出图片窗口的预览图;-修复了其他部分已知问题。2022.11.08 v22.10.0919- 修复了跨画布粘贴主题结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其他已知问题。- 支持多选主题进行分支导出;- 支持软件内兑换礼品卡;- 演示模式新增“Thank You”页面;- 演示模式支持打开超链接和附件;- 更新骨架的预览图;- 修复了导出分支为 PNG中的部分问题;- 修复切换成部分结构时格式混乱的问题;- 修复开启主题层叠时,移动自由主题报错的问题;- 修复了大纲模式中语音笔记播放后无法停止的问题;-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切换结构导致的导图渲染异常的问题;- 修复 ZEN 模式下外观切换后部分导图显示异常的问题。2022.09.28 v22.09.3168- 支持解析来自 Bilibili 的视频链接并在软件内播放;- 可批量删除所选主题上的文本,标记,标签和链接;- 新增打印分支功能;- ZEN 模式新增外观切换功能:浅色,深色,极简白,极简黑;- 导出 PNG 新增自动拆分主分支功能;- 演说模式支持展示富文本格式笔记;- 优化了演说模式的多屏同步问题;- 优化了演说模式的中文掉字问题;- 修复了 Boundary Title 透明度低时文字颜色计算问题;- 修复了特殊主题形状下,Label 显示错位的问题;- 修复了导出的 PDF 中链接无法点击打开的问题;- 修复了导出的 PDF 图片显示模糊的问题;- 修复了 Map Shot 截图中水印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矩阵结构下无法设置边框颜色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其他部分已知问题。

版本特点

安装版+绿色版形式打包,安装释放首次启动破解即生效!去除后台xmind.app联网验证请求,无需屏蔽或关闭梯子删除Electron框架无用的多国语言Pak,减小文件压缩大小安装释放过程自动优化设置 (如解压使用运行!首次优化.exe)跳过更新特性、许可协议、登陆向导、关闭自动更新和发送日志取消默认勾选导出PNG图像加入"presented with wmind"选项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12/26/188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