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起源v1.5.3中文版

黑山:起源v1.5.3中文版

游戏介绍《黑山:起源》是一个由《半条命》重新制作的资料片。据说这部重制游戏已磨蹭了七、八年之久,即便不是由Valve亲自操刀,其云遮雾罩的项目进度以及对Valve Time的把握也深得Valve的真传。游戏截图版本介绍v1.5.3|容量27.9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黑山:起源》是一个由《半条命》重新制作的资料片。据说这部重制游戏已磨蹭了七、八年之久,即便不是由Valve亲自操刀,其云遮雾罩的项目进度以及对Valve Time的把握也深得Valve的真传。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5.3|容量27.9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73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