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Watt Toolkit v2.8.2绿色版

多功能Watt Toolkit v2.8.2绿色版

软件介绍软件原名Steam++,现在改名为了Watt Toolkit是一个开源跨平台多功能的游戏工具箱,此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需要您下载安装Steam才能使用。内置大量插件,体验比原先脚本更为优秀,也能够对Steam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可强制开启...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软件原名Steam++,现在改名为了Watt Toolkit是一个开源跨平台多功能的游戏工具箱,此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需要您下载安装Steam才能使用。内置大量插件,体验比原先脚本更为优秀,也能够对Steam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可强制开启游戏无边框窗口化。

软件截图

2022-08-14_120257.png2022-08-14_120417.png

更新日志

github.com/BeyondDimension/SteamTools2022.08.14 v2.8.2修复 Windows FDE 版在 Windows 8.1/10 上错误识别成 Windows 8修复 网络加速 DNS 设置无效修复 网络加速 PAC 代理模式不能正常工作修复 Windows 7 上的一些兼容性问题导致加速失效改进 Windows Desktop Bridge 版本中不再弹出防火墙规则授权弹窗修复 Windows Desktop Bridge 版本开机自启静默失效改进 DNS 驱动拦截模式停止后不再占用 sys 文件改进 通知 UI 列表项中仅显示两行文字修复 第三方快速登录失败改进 关闭代理时仅根据当前代理模式进行清理

软件功能

加速访问该功能能够使 Steam 社区、 Github 、谷歌验证码等国内难以访问的网页正常访问。功能类似 steamcommunit302 ,使用 Titanium-Web-Proxy 开源项目进行本地反代。内置插件该功能内置了大量的游戏相关油猴脚本: Steam 显示史低价格、一键出售 Steam 库存物品、跨区汇率换算。脚本可以直接植入 Steam 客户端,体验比原先的脚本更为优秀。库存管理该功能能够让您直接管理到 Steam 游戏库存,不仅能够下载老版本的 Steam 游戏,也能够对 Steam 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账号切换一键切换已在当前 PC 上登录过的 Steam 账号,与管理家庭共享库排序等功能。游戏工具强制游戏窗口使用无边框窗口化、更多功能待开发。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72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