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间助手v1.0.34汉化版

停尸间助手v1.0.34汉化版

游戏介绍在完成了你的殡仪科学学位后,你在河田殡仪馆做了学徒。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你协助殡仪员完成了许多日常工作,同时学习了防腐过程的来龙去脉,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和照顾死者。游戏截图版本介绍v1.0.34|容量3.85GB|内置LMAO汉化1.0|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在完成了你的殡仪科学学位后,你在河田殡仪馆做了学徒。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你协助殡仪员完成了许多日常工作,同时学习了防腐过程的来龙去脉,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和照顾死者。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0.34|容量3.85GB|内置LMAO汉化1.0|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7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