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v1.19.1中文版

我的世界v1.19.1中文版

游戏介绍《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创造模式中,玩家将拥有无限的资源去挥洒创意;而在...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创造模式中,玩家将拥有无限的资源去挥洒创意;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收集利用资源,打造武器和盔甲,去抵御危险的怪物。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19.1|容量1.8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7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