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纯粹Pro v2.6自动跳过广告

安卓纯粹Pro v2.6自动跳过广告

软件介绍由B站UP主MCQSJ大佬开发的一款可自动跳过应用开屏广告的辅助软件。初次使用请开启“无障碍”等权限,就能自动跳过恶心人的开屏广告了。除自动跳过开屏广告外,它还支持自动安装、自动查看原图。市面上类似于纯粹PRO的软件并不少,像李跳跳、一指禅等都是此类软...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由B站UP主MCQSJ大佬开发的一款可自动跳过应用开屏广告的辅助软件。初次使用请开启“无障碍”等权限,就能自动跳过恶心人的开屏广告了。除自动跳过开屏广告外,它还支持自动安装、自动查看原图。市面上类似于纯粹PRO的软件并不少,像李跳跳、一指禅等都是此类软件中的佼佼者。

软件截图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6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