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边境Build.9325161中文版

记忆边境Build.9325161中文版

游戏介绍《Thymesia:记忆边境》是一款高难度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除了节奏快速的战斗场面,还有精细复杂的瘟疫武器系统。 玩家将在一个死亡蔓延的国度扮演名为“Corvus”的神秘人物。狩猎敌人、运用疫病的力量,寻找自身记忆中的真相。游戏截图版本介绍Build.9325161|...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Thymesia:记忆边境》是一款高难度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除了节奏快速的战斗场面,还有精细复杂的瘟疫武器系统。 玩家将在一个死亡蔓延的国度扮演名为“Corvus”的神秘人物。狩猎敌人、运用疫病的力量,寻找自身记忆中的真相。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Build.9325161|容量11.6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21/186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