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听下v1.4.4免费下载无损音乐

安卓听下v1.4.4免费下载无损音乐

软件介绍听下app是一款安卓音乐下载应用,聚合各大音乐平台网站搜索接口,免费在线试听及下载全网付费歌曲、版权音乐、无损音质歌曲。应用UI界面采用插画设计,简约清新,全网音乐免费下载320kps/无损FLAC音质。软件截图更新日志2022.07.30 v1.4.4- 新增耳机线控、蓝...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听下app是一款安卓音乐下载应用,聚合各大音乐平台网站搜索接口,免费在线试听及下载全网付费歌曲、版权音乐、无损音质歌曲。应用UI界面采用插画设计,简约清新,全网音乐免费下载320kps/无损FLAC音质。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7.30 v1.4.4- 新增耳机线控、蓝牙线控功能- 修复手机开启导航栏显示不全的问题- 优化小米MIUI系统播放时候通知了显示异常及锁屏显示问题- 紧急修复严重BUG,部分手机创建数据库失败无法下载问题2021.06.19 v1.3.9- 新增耳机线控、蓝牙线控功能-修复手机开启导航栏显示不全的问题-优化小米MIUI系统播放时候通知了显示异常及锁屏显示问题-紧急修复严重BUG,部分手机创建数据库失败无法下载问题最近更新:* 新增收藏功能、定时关闭功能* 新增小虾无损音质试听与下载* 新增可修改歌词颜色(播放页菜单修改)* 新增通知栏控制暂停\/播放以及上下曲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15/184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