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悍将Build.9303420中文版

生死悍将Build.9303420中文版

游戏介绍领导一支消防队,管理一所消防局,这体验会是如何?你是否有勇气直面烈火,做出将会影响到诸多性命的决定?现在就让《生死悍将》(Fire Commander) 带你体验这不一样的人生!游戏截图中文设置SETTINGS-GAMEPLAY-LANGUAGE-简体中文-APPLY版本介绍Build.9303420...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领导一支消防队,管理一所消防局,这体验会是如何?你是否有勇气直面烈火,做出将会影响到诸多性命的决定?现在就让《生死悍将》(Fire Commander) 带你体验这不一样的人生!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SETTINGS-GAMEPLAY-LANGUAGE-简体中文-APPLY

版本介绍

Build.9303420|容量16.5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15/184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