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纯净版

侠盗猎车手5GTA5纯净版

游戏介绍《侠盗猎车手5》简称《GTA5》(台版译作《横行霸道5》),是一款由Rockstar Game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新版雷霆引擎(RAGE引擎),画面表现力异常强悍。游戏故事发生在以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及其周边地区为原型的城市洛圣都。制作单位拍摄了超...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侠盗猎车手5》简称《GTA5》(台版译作《横行霸道5》),是一款由Rockstar Game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新版雷霆引擎(RAGE引擎),画面表现力异常强悍。游戏故事发生在以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及其周边地区为原型的城市洛圣都。制作单位拍摄了超过25万张相关照片,并且研究了人口调查和汽车销售数据,以建立游戏中的世界。

游戏截图

v1.61更新日志

https://support.rockstargames.com/articles/8090412952339/GTAV-Title-Update-1-61-Notes-PS4-PS5-Xbox-One-Xbox-Series-X-S-PC

版本介绍

v1.61纯净版|容量106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内置修改器|赠外置修改器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8/15/1847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